哈哈~~人生第一張證照.................

照片那ㄍ女生就不要在意她ㄌ吧...........那ㄍ是國中的時候拍的..........


終於等了好久...............

拿到證照了...............

還有↓

我剪毛了

而且是我老媽剪的...............

我可以說他技術不錯吧................

好辣~~~

老媽技術有進步了........

本來想說叫他幫我剪成老大的頭髮..........

後來卻剪的有點像(是有點像喔)郭靜..............

後來洗完頭之後根本誰都不像............

哈哈~~~~~


不過我還蠻喜歡的辣~~~


詞窮了..............


先這樣囉~~~~~

PS~~~減髮存粹是要轉換心情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唉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梨梨 的頭像
    陳梨梨

    陳梨梨夢遊仙境

    陳梨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