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超迷Facebook的開心農場............

玩了很多付屬於FACEBOOK的遊戲..........

當然~~~

昨天又找到一ㄍ線上遊戲然後是WEB版的............

在FACEBOOK裡面優~~~~~

那就是寵物森林優~~~


還蠻好玩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玩上癮了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蠻好玩低............


我現在已經練到12等ㄌ................


努力爬等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今天有點詞窮的說..................


我要好好把握時間的說...........


話說我下禮拜都不能玩電腦的說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老實說我一ㄍ禮拜只能用依次................


然而我把下禮拜的額度玩掉ㄌ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昨天.................


老娘差點飆出彰化的說...............


因為有人太白幕了................


懶得打ㄌ...............




因為要去練功的說...............


哈哈~~~~~~~~



XD~~~~~~~




今天先無聊PO降子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下次在PO~~~



掰掰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梨梨 的頭像
    陳梨梨

    陳梨梨夢遊仙境

    陳梨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