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該怎麼講的,挺無奈的

這兩天.............

真的很無奈的說,看著自己的朋友都去玩了...........

自己卻要留在學校喇賽...............

那種FU真的很不好,很無奈..........

心情真的是糟透了................

不是說我再破壞別人出遊的心情.............

而是真的我想去而不能去然後感到很無奈,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且多了一ㄍ我很討厭又表裡不一的一ㄍ人,天ㄚ................

老娘實在不爽它到極點辣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不想坐在他旁邊,所以一直亂坐...............

越來越覺得那ㄍ人好假...............

原來平常在班上都裝的ㄚ...............真看不出來你會這樣耶.........假的可以.........

越是這樣我越討厭你..................

聽到你的笑聲我都快吐了,那笑聲非常不悅耳也非常噁心的說..........

相信知道的人都知道我在講誰.............

不過我偏偏不要說勒~~~~怎樣~~~~



先別說那噁心的人了.................


香腸老師說我們沒去的人是賺到的......

哈哈......真的喔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第二節看電影看到想吐(頭痛到想吐)................

兩天沒睡好了...........

因為想說反正下午也只是又要寫那討厭的讀書心得...........

所以先去教官室寫外出單然後就回家的,不然我撐到下午絕對會吐死(尤其是又要看到某ㄍ人覺得很噁)................



回家之後老母帶我去吃早餐(雖說時間不早了,可是我已經有點餓到快吐的FU)..................

吃完回家後我馬上跑回我房間倒頭就睡.............

太累的說.............
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



突然間................
我覺得很想妳/你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兩個人讓我很想念..............

一個是你.................

一個是妳..................

一個是一年沒見面了.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..............

好想好想妳/你...............

妳/你..............

會在哪裡呢?  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篇文章只有會員可以留言請見諒...........

因為要防有些很白目根本不了解人家的事情就留言的人............

哈哈.............

不要有人對號入座我就歐密佗佛ㄌ辣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梨梨 的頭像
    陳梨梨

    陳梨梨夢遊仙境

    陳梨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