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說牠們好可愛......

我好愛牠們喔..........

看的出來吧......左邊是LOLO.......右邊是麻吉~~~


麻吉很乖.......甚至之前還不太會玩.......

但是現在好會玩阿!!!

然後LOLO是大玩家........我哥超喜歡玩牠的然後是說牠們都是女生...........





牠們好愛玩XD....



然後我覺得LOLO這個時候好配合我......都有對到鏡頭0.0



然候LOLO小姐很喜歡欺負妹妹......麻吉



麻吉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是說那位鼻孔大是純粹角度問題XD~













一看就知道是LOLO!!!




然後牠們好愛玩........LOLO別再咬麻吉了.....




牠們的決鬥還沒結束XD~~





LOLO.........好可愛~~~



以下是連撥秀~~~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可愛的LO小姐睡著了...................ㄚ阿阿阿 阿阿阿阿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整個大叫........超可愛的XD~~我的天阿......


為什麼都是LOLO呢..........因為麻吉我哥的女友要養.......所以代去高雄了..........

牠們感情那麼好.......我看LOLO會很寂寞阿..............




以這張GIF作為結束..............

是說牠們撫慰了我的心靈阿.......所以就好愛牠們...........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梨梨 的頭像
    陳梨梨

    陳梨梨夢遊仙境

    陳梨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