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又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............

嘗試染了頭毛,而且是紅色的~~~禧禧!!!

還好不會很紅的說))))很想笑~~~~~


第一次染頭髮~~覺得很好玩的說~~~~~

只不過染髮劑實在有點臭就是了,哈哈..............


最近心情好不到哪裡去辣..........



所以想說想染頭髮一下............



我家老母終於大發慈悲...............


我說要出一百塊,他才要幫我買..............


真現實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


本來不會很煩的說...............

我家那米蟲突然問我那ㄍ書籤..............

然後上即時問了筑婷..........結果他說沒有.........

本來來想說算了.........又不是我的......

結果那米蟲居然想要叫我重買一ㄍ,哪一ㄍ多少錢我哪知道阿............

不然就要給他找出來............OH.....我要往哪裡找阿...........

叫我同學賠?怎麼可能?!不要亂污賴我同學好不好.................


真的是給我找麻煩耶..................

本來心情很好的說...............

都被他搞壞了............


氣死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


能不能讓我一天心情好一點阿.............


每天都這樣...............


都快煩死了..................


唉............


我覺得很多事情大多是我的錯...............


如果我沒找阿伶去找打工的話..............


她今天也不會那麼累了..................


對你致上12萬分的抱歉辣.................


對不起辣阿伶...............

害妳每天都這麼累...........

課業也很難兼顧好..................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幾天我要好好打拼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下次有增照片我再PO好了!!!!!!!!!!!!


我們下下禮拜見囉!!!!!!!!!!!!!!!!!


掰掰!!!!












加油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梨梨 的頭像
    陳梨梨

    陳梨梨夢遊仙境

    陳梨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