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時光能夠倒流...........

我很想回到當初選科系的時候............

如果時光能夠倒流...........

我想回到要剪頭髮那個時候.............

如果時光能夠倒流...........

我想回到內心空虛的那一刻................

沒有喜歡任何人...............

內心充滿想脫逃的那一刻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很想脫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很多時候..............

做了很多錯誤的決擇...........

對許多事情感到後悔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時候或許會認為這麼做是對的.............

但是到頭來還是會後悔莫及..................


也許...............


就像有些人說的要轉些念頭..............

會比較開心點.............


在一ㄍ網頁看到一句話...............

它說:

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................


或許我不該對某些事物的期望太大..............


因為我已經失望很大了..............

不是因為誰造成............

其實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..................



不是不說..............

是怕傷害到那ㄍ人的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那ㄍ人是誰................


我自己也不清楚他是誰............



因為有時候感覺也是會漸漸淡的.............


或許有一天會忘記也說不定.................




如果只給我ㄧ秒也好.................



那一秒我想對全世界說出我的感受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很想說出口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卻也沒那種勇氣...................


每天上放學...................

看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..................

可以如此緊密...............

我就會覺得很羨慕她們.................



很想也像他們那樣有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好喔................


我太幼稚了...........


怎麼會說出小孩才會說出口的那種羨幕的話..................


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也許.............

我根本不夠資格去愛一個人吧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梨梨 的頭像
    陳梨梨

    陳梨梨夢遊仙境

    陳梨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