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是心情而已....

話說最OPPA的四輯!

真的很讚!!

超喜歡他們專輯........

抒情歌好多~~~

好聽到可能會噴淚啦............




最近不會形容的.........


覺得我自己變了好多.............



感覺世界很冷漠...........


但上了特心之後我覺得很溫暖!

真的!!


很喜歡特心...........


好喜歡那幾首歌........


聽到好感慨..........



我自己很難形容的!!

也許就像我狀態說的!!

時間讓我淡忘了如何去愛一個人.........

因為我在也不想愛了...........


多聽多說也只是煩......


我不想在在乎了!!


在這樣我怕又會開始.........

我很害怕我又會像上次一樣..........


我寧願喜歡SJ到無法收拾的地步........

但我不想在像以前那樣.............


真的很不想啦..............






只是純粹心情..........

不要阻止我喜歡SJ!!!


我很不爽你們都說幹麻那麼迷!!!


不行膩!!

管我那麼多!!




祛!!

煩死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梨梨 的頭像
    陳梨梨

    陳梨梨夢遊仙境

    陳梨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